Learning To Be The One ♥ Shian

一瞬间的梦

Posted by on | |
“ 你真的喜欢我吗?”
她说:恩,真的,我是喜欢你。
“可是,我觉得你好像是喜欢他了。”
她说:没啊,别误会,我和他是朋友而已。难道你不信我?
“没啦,我相信你。你真的是喜欢我?”
她说:嗯,我们.......还有机会吗?
“心里觉得很惊喜,说到:嗯,我们还有机会~重新开始...
我希望你是真的喜欢我,我好害怕失去的感觉........
我怕再失去你.... 你再也不回来了........
她说:傻瓜,我喜欢你.. 就想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惊喜~!很开心~!
可是心里想着: 这是真的吗?我选着在一起,会有事吗?
会再离我而去吗?
心里觉得很不安心,不是真真的快乐。
算了,珍惜现在.. 与你在一起是我一辈子的快乐。


突然...
我睁开眼睛.. 惊醒..
还在徘徊以前的我.. 脑袋一瞬间空白..
我还以为是真的和她在一起了...


原来,这只是是一瞬间的梦...
一瞬间的快乐...
一瞬间的惊喜...

觉得很不值得了...

可是却承受着一整天的痛..
身体好痛,红了...
被太阳晒到的痛..

唤醒我~
走了~没了~


我没感觉了..
我蛮开心~ 感觉渐渐没了..
觉得自己好傻。


残酷..
要学会如何接受一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剪了头发,超难看的咯~~~~
哇了,真的是.........
唉.........可以撞墙了......

不爽啦~~~!!


唉, 明天去读书了..
很多功课要赶..
想到add math超不爽..
很赌懒咯...

go die lar... add math sucks.
issshhhh..




Written by,
Shi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