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To Be The One ♥ Shian

Posted by on | |
XXXXXX 幸福点点名 XXXXXX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

我的大名:郑百轩
我的生日:1月1号
誰傳給你的:carmen lai
說出五個好朋友:All is my best friend ^^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Happy
近期開心的是:NO
近期壓力大的是:STUPID EXAM
未來想做什麼: Forensic
有沒有喜歡的人:NO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NO
跟誰出去最幸福YOu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Help them settle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duno ar. No mood think now
聖誕節要做啥:Duno. No mood think now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Lover and friend
有沒有起床气没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1个弟弟1个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 Miss you
喜歡什麼顏色: 紫色 and pink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LEsss
愛不愛我:Ohxx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当然是Gal
最想大聲說什麼:I want happy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Dare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Zip
誰很欠打: Mi ar
現在很迷什麼: Bike
睡相很差:Ya
現在的時間:2:48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
體重多少:50kg
今天天氣:Hot
你懷孕了嗎: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Shopping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不知道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 白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No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Blue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YA

【點名人物】

ALL HAVE BEEN TAGG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