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To Be The One ♥ Shian

你,真的是这样想吗?

Posted by on | |

爱是什么?


爱一个人,是看他的外表?还是内心呢?

喜欢一个人,是看他的外表?还是内心呢?

请你想想,你喜欢的是什么?

那喜欢又是什么?爱又是什么?

请你告诉我,其实你要的是什么?

呵护?他对你的爱护? 安全感?甜蜜~


恋爱一开始真的是很甜蜜~
看回以前的我们~
现在,不是已变成陌生人了吗?

明明是碰到对方,可是却不以为是~
看了~就算了
对不起,是我没资格和你说好~

而我来言~
应该懂得知难而退

------------------------------------------------>>>

一些人认为,
喜欢一个人,是现看外表,在慢慢看内心~

那当彼此都能够投其所好~
可是外表却不是那么好~
我很想问问~
你过得了自己那关吗?
你会介意别人的看法吗?

这就不是真的喜欢了吧?
对吗?


也有一些人~
真的是喜欢对方~
不介意别人的看法~

喜欢是凭感觉
不是看外表

现在啊~
很少人会这样认为吧


也有人是为了面子
为了爱而强迫自己去爱一个人
这些是什么?


真正喜欢一个人真的是不在乎外表
真正喜欢一个人是多看他的优点
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以真心对待他



好感也或许属于在暂时性
其实有好感并不是真的是喜欢
你,可以分辨吗?


其实爱是什么~
对我们现在来说
只是一个空虚的东西

我们得到的,往往只是一个时段的时候~

想说永远?
我爱你一辈子?
一生一世去爱你一个?

现在~
不适合想~


珍惜眼前人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成经拥有



我说了很多废话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拜~








Written by,
Shian. What do u thin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