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To Be The One ♥ Shian

错过

Posted by on | |

如果我是你,
如果我的生活能够像你那样的话,

你说,
那该有多好?

对吗?


------------------------------------------->>>

也许是我自己一厢情愿吧~

那时有你的陪伴的时候,
时间过得真快,

一瞬间,
你已离开了我的生活中,

我能够开开心心的日子,
就这样,
没......了......


也许快乐,也许那个‘感觉’,
不是我应该得到的吧~

我或许很难得到你给我的快乐~


我不配


你还好吧?

***





Written by,
Shian. Gon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