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To Be The One ♥ Shian

For You

Posted by on | |

曾经以为,
如果没有你,
我会一天都活不了~

没想到,
即使一个人也能勉强过的还好

想见你,
即使疯狂的呼喊着, 你也听不到~

再期待,
也没有一丝希望 ,
你已经离去 ~


想知道,
你身边那个人是谁 ~
他能否不再会让你哭泣?

在你的眼里,
是否还会有我 ?
还是,早已忘的干净?

我的心,
不敢再去靠近, 不敢再对你有言语,
只能远远看着你~


就当从没有我出现在你的生命中
因为爱着你,
我一点都没有后悔~

请只带走美好记忆,
即使心痛也能够忍受,
再深的痛我也可以撑下去~

只要看到你幸福就足够~
一天一天,
直到我失去知觉~


假如有一天,
我们在街上遇见

就当成是路过的陌生人,
走过身边~

但如果过去的记忆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也许我会不管不顾一切的去寻找你...


你要跟他 一直幸福下去,
一丝期待都不要留给我~

不可以让我再有一丝留恋,
要好好幸福快乐的过下去~

好好的过给我看~



但愿离开后,
你能够快乐~
那些眼泪终有一天会消失~

若我们当初没有相见,
也许伤痛会少一些~

要永远地在一起,不分开那个约定,
希望你把它永远埋葬回忆里 ~

我会为你祈祷,
也只能在远方看着你~




For You,
Janet.







Written by,
Shian. 一天~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