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To Be The One ♥ Shian

胸口

Posted by on | |
Sunday
[ 20-04-2010 ]


今天我就是这样无聊的过这一天.
没事做.
星期六刚考完试,
才知道我的moral等死.
我不是开玩笑的.
很失望
=(


今天都一直驾着车跑来跑去,
载弟,妹,妈妈出去,
弟就补习,
觉得今天真的很闷.


昨晚我11点多就上床准备睡觉了,
觉得很累,
看看下电话,
就这样结束了.


好久都没尝试胸口痛的感觉了,
不来真的忘了我有这个奇怪的问题.
哈哈 今晚,
觉得闷闷不乐。

哈哈,
因为胸口一直在闷闷作痛啊,
不知该如何形容,
就会让我觉得没心情,
觉得很累,
很不舒服,

就像有几千万公斤压在我的心。
闷闷不乐,
痛的我都觉得闷。

表面在坚强。
其实里面..
是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 dont misunderstand i emo bout something.
Not dat kind of hurt pain.
><


but truely to say.
My heart reali painn.
if u knw mi welll.



Right.?




Need somebody chat with mi.





Hmm.
Ntg to write today.
Bye all.







Take k & stay happy

:D








Written by,
Shi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