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To Be The One ♥ Shian

纯粹地简单 :)

Posted by on | |

我的要求并不多。真的。
我并不奢求什么,我只希望我的世界能单纯点、纯粹点、简单点。

我的世界,不需要太多色彩,几抹颜色组成的温暖就足以令我满足地活在其中。快乐又自在。:)
在那儿的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个拥抱将会是那么简单,没有利用,没有欺诈,没有企图,有的只不过是最单纯的的出发点与关怀。

我一直在相信心中的那个世界是存在的。我坚信在这个复杂世界中的某个角落里,她坚强地存活着,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她。
——所以,我从不放弃地寻找她。

最近我真得很累。觉得自己容易想太多,倔强又让自己转牛角尖。
真希望,我能尽快释怀。那样,我将离我心目中的简单世界更进一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我们都是一样的。

我想相信自己是坚强的。
所以,我把懦弱藏起来,
藏在一个就连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才会没有安全感。
最害怕失去的,莫过于』。亲情,友情,爱情。
害怕的那方,总是处于卑微的那一方,
小心翼翼地维持那段薄如蝉翼的感情。
不敢喧哗,不敢表达,不敢承认。
只为了想永恒地拥有那短暂的

其实,转身并不容易。
往往在转身以后,我们将失去一切。
我们所告别的,不只是疼痛,也是曾有的美好。
所以,转身是需要领悟与莫大勇气。
转身以后,或许,相见只能在回忆中。

我们都是演员。天生的演员。
我们都笑着说没事;我们都能擦肩而过;
我们都能在他或她的面前说我们过得很好。
其实,我们的心在哭泣;其实,我们都很在意对方;
其实,我们过得一点都不好。
但为了那点自尊和面子,我们都继续违背心意地
表演。

有时候,把失望愤怒写出来,
不为什么,只为了得到那么一个人的注意。


完全接受不到这些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身为儿女,只有你能挽回一切。
一心想回来休息,但我想。
:))
你要我给你什么样的反应?

你,到底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
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害怕了一个人的冷清;害怕了夜晚时的宁静;害怕了睹物而思人;害​怕了触景而伤情.
原来,想要刻意忘记的,却会情不自禁的想起;想​要放弃的,却无法做到洒脱的放手;
有些感情,明明知道不会再继续​;有些人,明明知道不值得珍惜;就算嘴里说着无所谓,而面对曾经​深爱的人,我也无法做到心如止水.








Written by,
Shi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