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To Be The One ♥ Shian

我..已经累了

Posted by on | |
每天睡两粒钟头..
过后一直读书..
去到学校很累.
下课我没吃东西.
看书~
改不了的习惯.
饿也要忍.

下课过后整个人超累.
我真的是看着考试纸“钓鱼”
第一次~
过后只好洗脸.

明天考chemistry.
我很怕.
怕会失败.
过后跌班.
唉。。。。。。。。。。。

我不懂要怎样.
但我会努力.
做到最好.

————————————————————————————————————————————————————————————————

我与你的距离越来越远离
时间慢慢的过去
也变了
变得与上一次的讯息很大的不同
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真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样
彼此不知的感觉~

没了,走了
我,就这样消失了吗?
你还会想起吗?
累了。。。。。。。






Written by,
Shian. TIRE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