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To Be The One ♥ Shian

郑百轩 :)

Posted by on | |


无聊一天,写下这。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喜欢我的星座。
怎么好像注定都要这样的结果。
就从来也没有美好的结果。
或许我,
是不该拥有吧。


魔羯座的人天生善良,感情也都很脆弱,
也许会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难过很长时间。
所以他 们通常在表面表现的酷酷的与事隔离的样子,
其实他们只是不希望让别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坚强,理智。

我,

所有魔羯都拥有2个性格,只是大部分魔羯都不愿意去接受,
因为他们希望自己永远的傻傻的活下去,
当魔羯讨厌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是一种绝对,
魔羯不会随便讨厌一个人,但是如果哪个人做的太过分,
这个人会从魔羯心底彻底抹杀,
如果这个人激怒了魔羯,呵呵那么这个人就只能等着灾难的降临,
魔羯并不会随便的去加害一个人,因为魔羯也讨厌自己的坏。

————————————————————————————————————————

魔羯比任何一个星座对感情都很认真,
恢复伤痕的时间也很长,
他们会选择消失,这样对你对他都有好处,
因为他怕多看你一眼而又再次无法自拔,
他怕再多看你一眼,
心如刀割.

你也一样吧。
不想看到我。
我想,我猜透了。

放心,
你会过得很好。




现在的我啊,
真想离开这里。
总觉得这里不适合我。
一切都好像是一场梦。

梦醒了,
一切从零开始。


不去抱着期望,
我将会对任何事看得随便,
因为到最后。
我比定要承担这一切令我心里麻木的结果。

有时候说,想太多,
有时候说,该死,
累,已不是我的借口,

因为 郑百轩 已经习惯了。
你也是吧?


——————————————————————————————————————

无所谓,
反正难过就敷衍走一回。
但愿绝望和无奈远走高飞。


无聊中写下部落格,
真搞不明白我自己。
-.-

I wish all of you stay happy always.
Smile :)







Written by,
Shia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